辞旧迎新

不是很会写小说,有什么需要改的地方可以和我说。
快点阅读:4494910
我写文不好看,喜欢就好

全高阅读题(序)

重新写,之前写的不好,重新重新。

时间:秦究是考生的时候,和考官A暗度陈仓的时候。

人物:全员(包括所有考生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空荡荡的空间里,一个系统诞生了。

  黄昏,空间里吵吵闹闹的,好不热闹。

  “……”考官A和系统人形大眼瞪小眼。

  “看什么看,就是我拉的你们。”系统不怕死的挑衅考官A。这系统要是看过全球高考,肯定不敢这样。

  “既然是你拉的,那你是什么目的呢?”秦究在系统的背后问到。

  “带你们观看未来啊。”系统莫名的抖了抖,奇了怪,怎么突然有点害怕呢?

  “哦?未来?你怎么知道我们的未来呢?”秦究边说边走到考官A的身边。

  “我刚出生,我不知道,但是上头知道。”系统骄傲的说,仿佛在说:看,创建我的人很厉害!

  此时,看着空间里一举一动的辞岁特别慌张“你TM别说这些啊!赶紧进行任务啊!小心被炸啊你!

  系统显然听不到上头的抱怨,自顾自的说着自己的上头有多厉害“我特别崇拜她!要是可以我想和她在一起,但是她有对象了…”

  “……”考官A无语的看着系统,这玩意不是说是来做任务的吗,怎么说和任务无关紧要的东西了?

  “不是来做任务吗?你在这说什么?”秦究像是听到了考官A的心声,说出了考官A想说的。

  系统愣了愣“……忘记了。”

  “……现在开始么?”考官A终于说出了到这个空间的第一句话。

  “没没没,还有人没过来呢!”系统赶紧操控空间,把没传送过来的考生传送了过来。

  刚传送完,就有一个不知道什么玩意跑到了考官A的身边,喊了一句话“哥!这里是哪啊!?我们不是在考物理吗?”

  “……于闻?”考官A看着好久不见的表弟,叫出了名字。

  “哥?怎么了?刚刚不是还在听猎人甲说话吗?”于闻爆出了他的时间线。

  “系统,怎么回事?”

  “时间线不一样啦,你们就好好的在这看书吧!”说着,系统打开一个超大屏幕,瞬间出现了许多字。

  【全球高考】

   ……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重新写啦,之前写的太烂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4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