辞旧迎新

不是很会写小说,有什么需要改的地方可以和我说。
快点阅读:4494910
我写文不好看,喜欢就好

全高阅读题(1)

  【《全球高考》

  作者:木苏里

  简介:全球大型高危险性统一考试,简称全球高考。真身刷题,及格活命。考制一月一改革,偶尔随机。

  梗概:两位大佬对着骚。

  “两位大佬对着骚?大佬是哪两位啊?”于闻傻傻的发出疑问。

  “这里不可以剧透。”一个陌生的声音从系统身后出现。

  “我去!鬼啊!”于闻被突然出现的声音吓了一跳,直接抱住旁边的人。

  “……”被抱着的狄黎很无语。

  “我不是鬼,我是它上头。”陌生女子走了出来,后面还跟着一位男子。

  “媳妇儿!等等我嘛!”男子小跑跟上女子。

  “麻溜的,快点。”女子骂骂咧咧的说。

  “主人!”系统开开心心的跑过去,本想抱住女子,却被男子拦住。

  “我媳妇!你不许动手动脚!”男子把系统提了起来,骂骂咧咧的把系统从女子身边拎走。

  “咳咳,介绍一下,我是辞岁,这个空间是我创造的,目的你们也清楚,我们继续吧。”辞岁说完顿了一下,继续补充道“还有,我会给你们开启弹幕,弹幕可能会告诉你们一些事情又或者不会,毕竟这里不可以剧透。”

  “所以辞岁姐姐,两位大佬是哪两位啊?”一个不知名字的小妹妹问。

  “小妹妹啊,这个不能说哦。”辞岁笑嘻嘻回答到。

  “我觉得两位大佬其中一个应该是我哥!”于闻小朋友猜测到。

  你TM猜的真准!辞岁心里骂骂咧咧,表面不慌不忙“你猜~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明天打疫苗啦,今天就先更新这些。

评论(1)

热度(4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